广州汇学教育培训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员案例 > 学员心声 >

【汇学优秀学员】你离成功创业就差一项PS技术

网店美工

点击:

摘要: 我来自贵州,去年从家里出来后,一直想找一个项目自己做,自己创业。可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:不仅要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还要能赚到钱。
广州汇学教育优秀学员-王昌豪

广州汇学教育优秀学员-王昌豪
  我叫王昌豪
  我来自贵州,去年从家里出来后,一直想找一个项目自己做,自己创业。可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:不仅要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还要能赚到钱。
  可是一年过去了,依然没找到适合的项目。为了维持生计,这期间我打了一些短工。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开始关注美容这项职业,其中纹眉、修目等项目让我颇感兴趣,这会不会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创业项目呢?
学习美容技术
学习美容技术
  今年上半年我就果断地开始学习美容设计的的技术。我一直以为,既然要去做,就一定要把它做好的,而做好的前提必须是自己得懂。因此我才要去学习美容这一块的专业技术。
  美容的课程学习完以后,我一边在美容店里上班,积累经验,一边谋划着自己的美容事业。后来发现,要去推广美容业务,需要大量的修图技术和宣传的工作要做,所以一定要提前去学习相关的技术。
广州汇学教育优秀学员-王昌豪
广州汇学教育优秀学员-王昌豪
  接着我来到了汇学互联网营销学院,学习PS修图和设计技术。选择汇学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实力、学习环境,还有以往学员的一致好评。
  在汇学教育学习了半个多月,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术,以前就是PS小白,如今不说PS高手,至少基本的功能都会用了,简单地修图、抠图、图片美化等等都会了。这对于我目前的美容设计工作,以及以后创业——开自己的美容店都会有很多大的帮助。
  创业必须懂行为基础,懂行必须靠学习来弥补。看准了美容行业,就去学美容设计的技术。而为了做大美容行业,就需要宣传推广产品,用PS美化技术打头阵。
  创业之海里,以学习为舟。而离成功得彼岸就差一项PS技术!
  (PS:王昌豪学员的业务纹眉 纹身 无痕迹接发 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他的微信wecahe789)

上一篇:伉俪勠力同心学电商,共筑美好家园

作者:广州汇学教育    来源:广州汇学教育

下一篇:汇学教育优秀学员:你对命运佛系,梦想就成儿戏

发布时间:2017-11-25 14:20:15

咨询中心

400-6929-020

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