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汇学教育培训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体系 > 课程特训体系 >

课程特训体系

     课程特训体系:针对汇学俱乐部VIP会员结合孵化中心,为学员提供特训服务,其中包括讲师团一对一VIP服务和校长一对一的顾问服务,让学员快速的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操实践。
 一、背景
     因为很多学员把培训作为学习的过程,而过程总是很痛苦的。实践证明,培训工作发挥了不错的作用,学员通过培训能够较为迅速的转变成为掌握基础的电商人才,但是这远远不够,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学得好。
    汇学为了能够帮助学员实现真实的技能掌握,开辟出特训一方法,以保证服务的效果,结果的质量。
二、培训定位
     所谓特训即是指特别训练,当然有别于传统的单纯室内授课为主的培训方式。
三、特训范围
     所有无法迅速掌握真实技能的学员均应纳入特训范围。
四、特训目标
     让学员快速,准确,完整的掌握技能。
     使学员摆脱持续的不安全感,充分的从一个小白到专家的转变。
五、特训内容
     学员所报名的科目而定。
六、特训职责
     1、教学部门应保证学员在特训期间能全程参加培训,跟进新员工在特训期间的表现。
     2、凡承担授课职责的部门,应修订完善培训教材,切实做好培训授课前的准备工作,并保证按规定时间承担教学任务。
     3、培训发展部全程参与学员特训工作,负责实施相应培训项目,保证学员特训目标的达成。
七、特训计划
     请留意每月开班时间。
八、控制要点
      (一)特训频率
          特训原则上1月/次,但每次应保证参加特训学员不得少于10人,否则人数太少,无法实施分组训练,难以保证特训效果。
     二)特训制度
          特训应建立严格的纪律制度,凡通知参加特训的员工,请认真参与。特训,作为最严谨的训练,应做到所有学员均不能特殊化,均应一视同仁地参加所有培训项目。
八、良好工作氛围的营造
     经过特训,学员在各方面均会有所触动或领悟,而这些技能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不断的练习,才可能会形成自身所具有的职业技能。
九、特训后跟进评估工作
     在学员接受特训到岗一段时间后,汇学指派专人跟进学员在接受特训到岗一个月后的工作表现,以持续跟进并改善学员的要求和建议。特训前后工作表现的对比、观察、面谈和记录反馈。
我们相信,特训工作必将有效地帮助到学员技能方面的改进。

点击:97901
发布时间:2022-08-23

咨询中心

400-6929-020

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